•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表弟无证竟帮表哥“代驾”被拘留
  • 表弟无证竟帮表哥“代驾”被拘留

    时间:2018-11-17 17:48: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中彦 志军 何漫华 周文平

    中国江西网抚州讯 中彦、志军、何漫华、记者周文平报道:日前,在济广高速江西省南丰服务区境内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该违法当事人是一对表兄弟,表弟看到哥哥一路开车辛苦劳累,为让其休息就进行“代驾”,结果双双被查。

    11月9日晚上,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第四大队民警张志军、张芳星巡逻至南丰服务区,看到一辆小车驾驶员吴某年龄较小,像是刚成年,后座则坐着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于是上前查询。面对民警的检查,驾驶员支支吾吾,不能出示证件,这让民警更起疑心。通过警务通核对身份证后,民警得知,原来对方确实无驾驶证信息。

    据该驾驶人陈述,车上二人为表兄弟关系,一路从上饶行驶至广东。由于路途遥远,表弟看到表哥高某劳累就想“代驾”一下,之前他在4S店工作会开一点车,表哥高某便同意了。

    11月10日,该大队民警分别对两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依法对驾驶员吴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并罚款1000元、对乘车人高某将机动车交由无证人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