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怪!司机被查称多罚点没关系
  • 怪!司机被查称多罚点没关系

    时间:2018-11-17 17:48: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谢伟强、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11月15日,获悉抓获的嫌疑男子胡某确认为强奸案网上逃犯,省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四大队民警均兴奋不已。

    11月4日下午3时许,省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四大队省界排埠执勤民警接指挥中心发布预警信息,称一辆赣G牌照小车未按规定审验。不一会儿,预警车辆如期进入民警视野,民警立即对车辆及驾驶人信息进行检查。

    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的驾驶证已被记超过12分,车辆也非其本人所有。当民警问起同车人胡某是否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时,对方称有,车辆也是他借来的。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为何胡某有驾驶证也是自己借的车,却交由一个驾驶证记满分的人驾驶?民警通过大队卡口照片确定车辆在179千米处时是由胡某驾驶。

    民警当即要求胡某出示证件及提供相关信息核验,此时的胡某则一直请求民警快点处理,声称“多罚点款都没有关系”。对方反常状态更令民警疑惑。民警立即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查询当事人胡某信息,系统显示胡某为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立即与派出所联系。事后,经派出所民警核对,确定犯罪嫌疑人胡某在今年9月因涉嫌强奸、故意伤害罪被修水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被依法移交修水警方。(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