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非法拘禁强奸前女友,湖南男子九江落网
  • 非法拘禁强奸前女友,湖南男子九江落网

    时间:2018-11-17 17:48: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曹诚平 余有胜 周红月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曹诚平 通讯员余有胜、周红月报道:“快救我!我是美林,我被宁凡绑架了,他要10万元才肯放过我,他简直疯了,快救我!”看到女朋友美林的短信,小杰吃了一惊,胡乱穿了一双鞋子就奔向了派出所......九江市濂溪区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该起涉恶案件,抓获嫌疑人2名。11月16日,警方向社会通报了此案。

    发生争吵,女友出走

    今年9月初的一个傍晚,宁凡和美林带着李坤在江边散步。李坤是孤儿,从小在救助站长大,从16岁开始就独自一人走南闯北,两年前他来到湖南邵阳,在网吧里结识了宁凡,宁凡对他很好,给他钱花,他就认了宁凡做大哥,宁凡也把李坤当兄弟。宁凡带着自己的女朋友美林经常和李坤住在他们租的房子里,宁凡告诉李坤,美林是他“老婆”,宁凡自然也叫美林大嫂。

    开始,美林不太喜欢李坤,但是看到李坤为人热情,能吃苦,很会关心人,而且和自己是老乡,久而久之,李坤和美林也相处得非常融洽,每次宁凡和美林吵架,宁凡动手打美林时,李坤都会挺身而出,而宁凡发脾气打李坤的时候,也往往是美林出面解围。

    三人中只有美林在夜总会上班,每次发了工资,都会给宁凡和李坤花,久而久之就产生了矛盾。这天散步,宁凡和美林在前面走着,李坤在后面跟着,前一秒宁凡和美林还在前面嬉笑打闹,后一秒他们就吵起来了,宁凡一巴掌甩在美林的脸上,美林哭着跑了。“大哥,你还不去追大嫂!”李坤劝宁凡去追,可是宁凡也犟,说不想去,一会儿她就会回来的。

    美林跑走后,宁凡和李坤便去网吧玩游戏,等他们回到家中时,已经是夜里12点了,可是这次美林竟不像往常一样回家。宁凡有点着急,拿起手机给美林打电话,可是电话已经处于被拉黑的状态。给美林发微信,显示发送失败。微信,短信,电话通通都被拉黑了。宁凡赶紧让李坤给美林打电话,电话通了。“大嫂,你在哪?大哥希望你赶紧回来。”

    “告诉你大哥,不用来找我了,我出去散散心。”美林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四处寻找,无踪无影

    就这样,一连几天美林都杳无音讯,去美林上班的地方找也没找到,再次用李坤的电话打过去都直接被挂断,他尝试用公用电话拨过去,对方直接挂断,用其它号码拨过去也是直接挂断。

    五天过去了,宁凡心里有一丝担心,因为以往两人吵架,美林从未消失超过24小时,难道是美林出事了吗?于是,他带着李坤,用了三天时间,不分日夜找了所有他们以前喜欢去的地方,也找了很多美林以前的同事和朋友,但是,美林就如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讯。看着“大哥”如此这般,李坤也很着急,他不断地给美林发微信和短信,但是全都没有回音。美林的一个朋友看到宁凡这样,被感动了,就告诉宁凡,美林很好,没有出事,让宁凡不要担心,但是她也不知道美林究竟在哪里。

    这让宁凡非常疑惑,为什么美林要这么躲着自己呢,而且还这么躲着李坤,难道和谁“私奔”了?想到这里,宁凡心里咯噔一下。他决定一定要找到美林,问个清楚。和李坤商量后,李坤提出一计,由李坤假装和宁凡闹翻了,无处可去,请求投奔美林,然后宁凡尾随而去。

    费尽心机,追到九江

    两人依计行事,李坤不断打电话美林,美林不接,他又不断发短信和微信哭诉自己无家可归了,果然,美林回话了。李坤称自己和大哥李坤闹掰了,并数落起大哥的种种不是,说大哥做人太差劲,经常打他,吃大嫂的喝大嫂的,还总是动手打大嫂,不是男人,自己早就受够了宁凡,以前如果不是舍不得大嫂,自己早就走了,希望以后跟着大姐美林混,只要美林答应收留自己,让自己做什么都行。

    一番话,说得美林对李坤更添了几分好感。美林看李坤可怜,从小无父无母,而自己这次来和网友一起生活,其实也是做第三者,内心的很孤独,再三考虑之下,就把自己已经到了九江的事告诉了李坤,他让李坤过来,自己有空会去火车站接他。就这样,李坤带着宁凡买了到九江的车票。

    快到九江,李坤联系美林,美林说自己不方便,让李坤自己在火车站附近找酒店开一间房等她,她忙完事情就过来。当美林如约到酒店房间后,眼前的一幕吓得美林转身就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在房间里等他的除了李坤,还有前男友宁凡。

    宁凡见美林想跑,立刻把门关上,按住了美林,并让李坤先到一楼大厅等着。宁凡质问美林为什么要离家出走,美林辩解自己是来找朋友小杰散散心,这个朋友为人豪爽很有钱,多次邀请自己来,这次心情不好就来了,而且朋友还帮她介绍了工作,比在邵阳收入高。宁凡劝说美林跟他回去,美林不肯,宁凡暴怒,追问美林是不是已经背叛了自己,美林坚决否认。

    宁凡让美林发短信给小杰:“小杰,我是美林,因为赌博我欠了别人10万元,马上打给我XXX卡,不然对方要砍我手。”

    小杰连忙回拨电话,拨了几次以后宁凡让美林接了电话,但是一接电话,小杰开口就叫老婆,这让宁凡非常愤怒,但是他强压下怒火,决定先把且钱弄到手再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