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按揭买房还拖着不还钱 法院执行威慑案外人主动腾房
  • 按揭买房还拖着不还钱 法院执行威慑案外人主动腾房

    时间:2018-11-17 17:48: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程伟明 胡美园 周再奔

    中国江西网讯 程伟明、胡美园 记者周再奔报道:“我同意将这套房产交由南昌市东湖区法院拍卖,房屋钥匙交给银行保管。”11月16日上午,案外人黄某在申请执行人和执行法官面前写下承诺书。

    据介绍,被执行人黄某某向银行按揭贷款买房之后,按揭款一直拖延不还,被银行诉至南昌市东湖区法院,该院最终判决黄某偿还剩余的本金52万元及利息,该银行对抵押房屋享有优先受偿权。但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黄某某拒不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黄某某拒不到院,也不配合执行、不还款,而且房屋被一自称被执行人家属的黄某占住。该院于今年11月1日张贴迁房公告,要求被执行人及其实际占有人黄某于11月6日前腾空抵押房产,但黄某到期拒不搬出。

    11月16日,该院执行法官带领6名执行法警准备强制腾房并拟对妨碍执行的黄某司法拘留,执行法官向黄某耐心释法。在法律的威慑下,黄某当场配合交房给申请执行人保管,将该房交由该院拍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