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军山湖大闸蟹再获“金蟹奖”
  • 军山湖大闸蟹再获“金蟹奖”

    时间:2018-11-15 17:43:4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晓华

    本报南昌讯 (记者邹晓华)11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全国河蟹大赛传来消息,南昌市进贤县3家参赛水产养殖公司选送的军山湖清水大闸蟹全部获大赛最高奖“金蟹奖”,军山湖大闸蟹优良的品质再次得到肯定。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全国河蟹大赛由上海海洋大学承办,今年有来自全国多地的60多家单位推送的1400多只河蟹参加角逐。

    进贤县今年有进贤县军山湖港汊鱼蟹养殖专业合作社、江西进贤军山湖鱼蟹开发公司、进贤县军山湖毛家渡有限公司3家公司参赛。经过现场专家严格打分评选,进贤县3家公司选送的大闸蟹全部获“金蟹奖”,实现了军山湖大闸蟹参加全国河蟹大赛次次获奖的良好态势。

    据进贤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30多年发展,进贤县已形成了成熟的蟹苗繁育技术,保证了县域范围内军山湖、青岚湖等40万亩水面的大闸蟹养殖需求。由于坚持生态修复、人放天养,大闸蟹品质得到保障,产量稳步提升,预计全县大闸蟹产量今年将达220万公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