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赣IPO企业数量排名全国第11
  • 赣IPO企业数量排名全国第11

    时间:2018-11-15 17:43: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思农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黄思农报道:近日,证监会公布了最新IPO审核申请企业情况。记者梳理发现,截至目前,江西5家企业正在IPO排队,排名全国第11名,与河北省并列,在中部省份中排名第三。

    5家赣企排队IPO

    据统计,江西排队的企业分别是,江西3L、江西国科、海能实业、九丰能源、明冠新材料。

    截至11月8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273家,其中,已过会33家,未过会240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225家,中止审查企业15家。

    目前中国各地区IPO企业前五名分别是:广东省41家,江苏省33家,北京市32家,浙江省28家,山东省17家。记者对比发现,江西IPO企业数量排名全国第11。

    “映山红行动”提速赣企上市

    记者了解到,随着江西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深入推进,目前已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年以来,沃格光电成功在上交所首发上市,江西银行、九江银行通过香港交易所登陆资本市场,金力永磁也是在9月成功登陆创业板。

    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化政务环境、优化培育环境、优化服务环境、强化督促指导,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从而加速赣企上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