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已故杨慧金老人家属 南昌进顺村喊你来领钱
  • 已故杨慧金老人家属 南昌进顺村喊你来领钱

    时间:2018-11-15 17:43: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石鹏、实习生郭倩报道:“不是自己的钱我不能拿。”11月13日,省城进顺村的工作人员谢先生向江南都市报融媒体“E帮到底”栏目反映称,由于工作需要,他曾帮村里一名已故女性村民代领了福利金,这大半年来,他一直在找这名村民的家人,想把钱给他们,但至今仍没找到。

    谢先生告诉记者,这名村民叫杨慧金,2017年3月过世。今年2月份,村里给村民发放2017年度的福利金,每人200元。由于杨慧金已过世,而且是村里的“空挂户”,所以福利金一直无人帮忙领取。由于村里做账需要,他只好代领。

    今年2月份以来,他到处打听杨慧金的家人信息,但始终没有结果。所以,这才向江南都市报求助。根据村里留存的职工登记表,杨慧金生于1961年,丈夫名叫魏建国,还有一儿一女,分别名叫魏俊强、胡燕。

    读者朋友们,如果知道杨慧金家人的信息,可拨打记者热线13694882273。(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