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小作家”王子妍:稿费要留给妈妈看病
  • “小作家”王子妍:稿费要留给妈妈看病

    时间:2018-11-15 17:43: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瑞颖报道:熟悉王子妍的人,都会夸她是个“小作家”。作为新余市铁路小学五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今年11岁。王子妍一直担任班上学习委员,擅长钢琴、朗诵、文学,尤其在写作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

    2016年,她写的中篇小说《雪山女王》在红袖书院网站发表。2017年散文《秋之絮语》《美丽的西湖》获“三木秉凤杯”全国散文大赛一等奖,2017年加入中国少年作家班。2017年10月散文《秋之絮语》获中国少年作家班“每月征文”三等奖。2017年10月散文《秋风》发表在《中国少年作家》上。2017年11月入选“后花园诗刊――新余年选诗人”……生活中的王子妍阳光自信,她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主动帮助成绩落后的同学补习功课。

    女孩还有一颗懂事善良的心。2016年,她母亲生了重病在家休养,她尽心尽力地照顾母亲,积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她经常说自己挣来的每一分稿费都要留着给妈妈看病,让妈妈能健康快乐生活。(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