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男子家中经营饭庄不还债被拘(图)
  • 男子家中经营饭庄不还债被拘(图)

    时间:2018-11-15 17:43: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张冀闽、陈明灿、刘万春、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11月14日上午9时起,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主办,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办的第29期“决胜执行难――赣鄱执行利剑之宜春突击”全媒体直播活动,对宜春市袁州区、靖安县、万载县、高安市人民法院的4起执行案件进行了直播。

    执行现场

    当日上午9时35分,靖安县法院执行局法官来到位于靖安县水口乡青山村的执行现场,执行申请人姚某清与被执行人徐某东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7万元本金及利息。该案在执行过程中,姚某清与徐某东已于2018年8月达成和解协议,分期还款,但徐某东始终采取“软对抗”方式逃避执行。据法院查明,徐某东与父母住在一起,家中经营小卖部及农家饭庄,具有一定偿还能力。在执行现场,执行法官对徐某东人身及住所进行搜查,但未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后对徐某东予以司法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