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龙头岗综合码头外贸集装箱开港
  • 南昌龙头岗综合码头外贸集装箱开港

    时间:2018-11-13 18:13: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林雍

    本报讯 (记者林雍)近日,“赣远39V”号货轮停靠南昌龙头岗综合码头,从英国进口的货物顺利完成接卸,转运至后方堆场。这是南昌龙头岗综合码头完成的第一单集装箱外贸进口业务,标志着南昌龙头岗综合码头开始运营外贸集装箱业务。

    目前,南昌龙头岗综合码头在充分发挥江西省内规模最大、靠泊能力最强集装箱海河联运航线的优势,以海运服务代替航空快递运输,大幅降低成本,为进出口交易提供了新途径,使我省企业“走出去”闯世界的步伐加快,让一个个江西品牌更加顺畅地走向海外,将知名度扩展到全球。据了解,南昌龙头岗综合码头建有4个2000吨级泊位,设计年吞吐量集装箱20万标箱/年,件杂货180万吨/年,港区内配备了各种装卸专用设备34台,是江西省内河建设规模最大、靠泊能力最强的现代化综合码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