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赣州港获批汽车整车进口口岸
  • 赣州港获批汽车整车进口口岸

    时间:2018-11-13 18:13: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我省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赣州港诞生。11月6日,记者从南昌海关获悉,国务院近日正式批准赣州铁路集装场站(俗称“赣州港”)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今年3月,赣州港还获批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这两张牌照将推动我省对外开放向纵深发展。

    据介绍,获批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后,直接利好是降低购车成本。此前由于江西没有整车进口口岸,需要从沿海口岸办结手续后辗转输入。今后,汽车经销商可以在赣州港直接进口,就地办理通关手续,降低了汽车购置和经营成本。此外,整车进口口岸有助于催化我省形成汽车进口、销售、保管代理、物流运输、维修售后及零配件的进口、生产、销售等环节完善的高附加值产业链,为我省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外贸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