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民警闯火海抢出液化气罐
  • 民警闯火海抢出液化气罐

    时间:2018-11-10 17:44: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黎明

    本报婺源讯(记者徐黎明 通讯员江淦泉)11月5日17时20分,婺源县溪头乡港口派出所接到该乡西岸村委会半山村火灾报警,副所长王斌胜立即带领2名民警赶往10余公里外的事发地救火。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火光冲天,发生火灾的民房一片火海。原来,村里一名80多岁的老人在烧饭时不小心失火,引起火灾。老人已经被救出,而房子里还有3个液化气罐。

    火势仍在蔓延,形势万分紧急,液化气罐随时有可能发生爆炸。王斌胜顾不得危险,扯了条湿毛巾就钻进火海。三进三出,王斌胜徒手抢出3个液化气罐。其中一个气罐已经在冒火,如果未及时搬离,后果不堪设想。

    解除险情后,王斌胜继续投入救火,经过3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