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男子落水 上犹民警急救人
  • 男子落水 上犹民警急救人

    时间:2018-11-10 17:44: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张声华、全媒体记者张瑞颖摄影报道:11月6日,来自赣州上犹县的郭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落水获救的经历。4天前,他在河边钓鱼时不慎落水,幸得民警营救。

    11月2日上午9时许,上犹县老车站对面的河边,郭先生在钓鱼时不慎失足落水。附近的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10。上犹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民警们火速赶赴现场,危急时刻,副大队长朱启乐迅速跳入水中救人。由于水流急、水温低,加上郭先生浑身无力,救人十分艰难。朱启乐紧贴在郭先生身后,使劲往岸边游。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郭先生被救上岸,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2015年9月20日,朱启乐还曾跳入水中,救起一名轻生女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