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两项目与外方签约
  • 江西两项目与外方签约

    时间:2018-10-23 19:05: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杨碧玉)10月19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的2018年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上,我省顺应经济全球化大趋势,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两项目当天与外方完成签约。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阿根廷胡胡伊省合作的Cauchari-Olaroz 2.5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位于阿根廷胡胡伊省,中方企业拟投资41546.7万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投产。阿根廷代表称,选择和赣锋锂业合作,它在锂电行业本身就是大公司,信誉度很高,在这次合作之前,他们也有其他合作。

    据悉,赣锋锂业是中国锂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按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产能计算,该公司是全球第三大及中国最大的锂化合物生产商及全球最大的金属锂生产商,拥有五大类逾40种锂化合物及金属锂产品的生产能力,是锂系列产品供应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化学品及制药等应用领域,大部分客户均为各行业的全球领军者。赣锋锂业相关负责人称,上述项目是公司“走出去”较大、较重要的项目,相信该项目的成功运作,会给公司未来“走出去”提供更多经验和借鉴。

    此外,挪威一集团投资1.5亿美元,全资收购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60万吨有机硅单体扩改项目,当天也完成了签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