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全部活动圆满结束
  •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全部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3 19:05: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综合

    本报讯 (综合本报记者)10月19日至21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先后举行了开幕式、主旨演讲、主论坛、产业对接会和14场平行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数百位嘉宾先后登场致辞演讲,聚焦前沿技术、探讨发展之道,在业内掀起了一次碰撞交流的热潮,引起全球的关注。

    10月21日,大会共举办4场平行论坛。IEEE标准分论坛的主题是“IEEE VR/AR前沿科技及国际标准”,演讲者分别在VR/AR相关的产业工作,有的是教授,有的是工程师,有的是软件开发人员。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VR/AR的技术演变,提出建设行业标准的意见建议。

    如今,VR/AR技术在工业的应用场景越来越丰富,尤其在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先进制造分论坛上,围绕“VR/AR定义工业发展新模式”主题,来自全球的十余位企业高管侃侃而谈。一大批VR/AR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场景介绍与再现,让与会者对VR/AR在工业领域发展前景更有信心,方向更加明确。

    娱乐游戏分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围绕“VR打造梦幻娱乐新世界”这个主题,嘉宾演讲涵盖标准引领、平台支持、精细运营、产业供应生产链条等内容,共同探讨VR游戏通过技术标准的国际协作、平台攻坚、内容提升、运营专业化、场馆模式化等,实现世界VR产业临界点的突破。

    VR技术在文化和旅游产业会带来哪些变革?在文化和旅游分论坛,中、美、韩三国的嘉宾畅谈VR技术在文旅产业上的应用,描绘他们预想的产业发展前景,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嘉宾们认为,当我们迎来VR时代,人类认知实现了抽象和具象的叠加,认知方式的变化引发认知理念的改变,最后引发人类思维模式的革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