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这个江西富豪打造的公司或将成A股1元退市第一股
  • 这个江西富豪打造的公司或将成A股1元退市第一股

    时间:2018-10-23 19:05: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王樊报道:19日,连续20个工作日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1元)的中弘股份宣布停牌,等待深交所做出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如果最终退市,中弘股份将成为A股市场第一个因股价连续低于面值而退市的企业。

    一名券商人士告诉记者,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如果连续20个交易日(不含全天停牌)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上市公司应该在第二个交易日予以公告,且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公告之日起一并停牌,深交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也就是说,中弘股份是否会成为A股史上第一只因面值退市的股票,最迟将在11月8日揭晓。”

    记者梳理该公司此前披露的财报发现,2017年公司巨亏15亿元,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13.26亿元,三季报预亏21亿元。公开信息显示,中弘股份控股股东中弘集团的创始人王永红生于江西,今年48岁。1992年,王永红进京创业,三年后便创立了中弘集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