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丰1.5亿公斤早熟蜜橘未产先销
  • 南丰1.5亿公斤早熟蜜橘未产先销

    时间:2018-10-20 21:13: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文平

    本报南丰讯 邓曾、袁智、记者周文平报道:眼下南丰蜜橘正处于青黄相接、尚未完全成熟期,全国各地客商已纷至沓来,争相订购,1.5亿公斤早熟品种的南丰蜜橘未产先销,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喜人局面。

    位于市山镇炉下新村的精品蜜橘示范园内种植了100亩蜜橘,其中早熟品种的橘树有150余棵,产量达1.5万多斤。该示范园负责人封立平告诉记者,去年通过对自家的橘园改造升级,以有机肥替代化肥,现在不仅橘园“颜值”高了,蜜橘品质也得到很大改善。如今,他家的早熟蜜橘还未下树,就被福建客商以2.5元至3元/斤的价格订购5000~6000斤。此外,封立平还主动加入了南丰县“433工程”精品橘园项目建设行列,进一步完善橘园基础设施,修缮游步道,提前为橘园游做好准备。

    据了解,今年南丰蜜橘种植面积为70万亩,总产量预计达10亿公斤。今年,该县启动精品橘园“433工程”建设,预计到2020年建设100个精品橘园,目前已建设45个,这些精品橘园的建设极大地提升了南丰蜜橘的品质,价格也略高于往年。为做好蜜橘销售工作,该县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广告投放量,广邀客商洽谈蜜橘销售。同时该县还将组建多支蜜橘销售小分队,分赴全国30多个南丰蜜橘重点销售城市,开展宣传推介和销售活动。各蜜橘出口企业也积极与国外经销商取得联系,确保南丰蜜橘销得出、销得快、销得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