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重病大学生一家连遭不幸 宜春各界爱心捐款逾17万元
  • 重病大学生一家连遭不幸 宜春各界爱心捐款逾17万元

    时间:2018-09-20 18:47: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国菊

    本报宜春讯 周勇、记者陈国菊摄影报道:13日上午,宜春一企业员工来到医院,向大学生白血病患者易涛捐献了6万元助困共享基金。加上之前社会各界捐助,目前,帮助易涛一家的善款累计达到17万余元。

    爱心企业员工在医院看望易涛

    据了解,易涛今年22岁,家住宜春市宜阳新区张家山社区,是东华理工大学的大三学生。今年暑假,易涛在南京打暑期工时高烧不止,后经宜春市人民医院北院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在此之前,易涛的母亲彭艳兰也被检查出患有肝硬化,因治病家里已经债台高筑。祸不单行,不久后父亲易焕虎在做仿瓷工时,不慎从高架上掉下来,手骨摔成骨折。期间,妈妈又不幸遭遇车祸手骨骨折。

    易涛及家庭连遭不幸,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9月13日10时许,宜春一家矿物漆企业的数十名员工来到宜春市人民医院探望易涛。这些爱心员工鼓励易涛战胜病魔的同时,还捐了6万元善款。这是继上一次宜春易氏宗亲会捐献2万元之后的又一大笔善款。加上之前通过“轻松筹”筹得的9万多元,捐给易涛一家的善款已累计达17万余元。

    面对一笔笔沉甸甸的善款,易涛一家借助本报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相助,感恩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易涛也表示,等身体康复后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报效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