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青云谱区执法局开出大气扬尘治理罚单一工地被罚1万元
  • 青云谱区执法局开出大气扬尘治理罚单一工地被罚1万元

    时间:2018-09-20 18:47:1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袁震华 卢如月 黄思农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袁震华、卢如月 记者黄思农报道:近日,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机动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向江西化油器厂拆迁工地施工方开出1张大气扬尘治理罚单1万元。

    据了解,这次被罚的位于南莲路558号,属江西化油器厂厂房(面积约8000平方米),属南莲路石马村旧城改造项目范围。9月10日,青云谱区执法局机动中队巡查拆迁工地时,发现该拆迁工地在用机械拆除一栋4层厂房,施工方也未采取湿法作业,且未到监管单位报备,造成施工现场和周边扬尘污染,影响了大气污染源扩散。为此,城管执法队员立即拍照取证,当即下达《责令停止违法(章)行为通知书,限期整改。而后,在责令整改期限到期后,该拆迁工地的防尘措施仍未达标,执法队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之规定,对该拆除工地施工方开出了行政处罚金额1万元的罚单。

    下一步,青云谱区执法局严格按照《南昌市城管执法系统城区拆除工地降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建立拆除工地降尘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拆除工地降尘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