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题反馈(2018.09.19)
  • 问题反馈(2018.09.19)

    时间:2018-09-20 18:47: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童梦宁

    让1.5米以下儿童买全票不应该

    群众刘先生:按相关规定,儿童乘车1.2米以下免费、1.2至1.5米半价、1.5米以上全票。而南城县有客运汽车却贴上“儿童乘车1.2米以下半票,1.2米以上全票”宣传语,且违规收费。我女儿身高还不到1.3米,近日在南城县汽车站乘车到里塔,被要求买全票。后来我就此向车站投诉,答复是那辆客运班车被个人承包了,车站管不了。难道私人承包的客运班车就可乱收费吗?

    南城县交通局运管所回复:经调查,刘先生的投诉内容属实。目前,我所已责令涉事客运班车所属公司对该司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限期退回乘客多收的车费,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对本公司从业人员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以防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未收到水费催缴通知被罚违约金

    网友“大流”:由于居住的小区经常停水,也不清楚抄表员何时上门及欠费情况,待我去柴桑区水务公司交水费时,却被告知超过了规定的缴费期限,要一并缴纳违约金。希望水务公司能改进工作方式,通过抄表员或短信等方式提早通知用户缴费。

    九江市柴桑区水务公司回复:该用户反映的停水原因有多种因素,如计划性停水、管网改造、突发性爆管及停电等原因。我公司分单月、双月抄表和收费,缴费卡和供水合同均注明了有关缴纳水费及违约金的事项。此外,我公司开通了电话短信,提示用户当月水费及欠费金额,微信、支付宝、翼支付等渠道均可查询缴费情况。用户如在缴费中遇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或直接到我公司咨询。

    (本报记者 童梦宁整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