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启动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 江西启动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8-09-18 17:47: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卞晔

    本报新余讯 (记者卞晔)9月15日上午,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江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新余市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启。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科普秀、现代科技体验、机器人表演、VR技术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公众感受前沿科技创新成果,了解科技创新对未来智慧生活的巨大影响,增强公众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公众理解、接受、应用高新科技。据悉,本次活动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量子通信等前沿科技以及涉及公众衣、食、住、行的智能信息新技术,展示提升公众生活质量方面的创新产品。活动期间,我省将集中动员组织学会、企业、学校、社会机构以及科技馆等单位,结合“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200余场重点科普活动,吸引广大群众共享科普盛宴,向公众传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公众对智慧生活的认知,全面推动我省公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