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出管理办法
  • 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出管理办法

    时间:2018-09-15 18:20:0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鄢海云、全媒体记者赵鸿宇报道:9月13日,记者获悉,《江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已经发布,该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起施行。办法规定,项目建设可能对公众利益构成重大影响的,项目核准机关在作出核准决定前,应当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征求公众意见。

    有关部门已经进行实质性审查并出具了相关审查文件的,核准机关可不再对相关内容重复征求公众意见。企业投资建设产业政策禁止投资建设项目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投资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或者责令停产并恢复原状,对企业处项目总投资额5‰以上10‰以下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依法给予处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