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夏令商品狂蹭热度
  • 夏令商品狂蹭热度

    时间:2018-07-23 20:38: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文/全媒体记者熊楚婵

    中国江西网讯 连日来,持续高温让许多市民直呼受不了,却也烤热了“高温经济”。7月22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探访南昌城区部分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许多夏令商品都迎来了销售黄金期。

    绿豆等商品销量翻番

    昨天上午,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在南昌羊子巷一家超市的杂粮区看到,正在选购绿豆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介绍,入夏以来,绿豆销量明显增多,“从日销售量来看,7月份绿豆等商品的销量已经翻番,冰糖、银耳等商品的销量也比平时多了很多。”该工作人员称。

    作为夏季降温防暑的上佳水果,西瓜也热卖。“上午新切开七八个西瓜,没到中午就卖完了。”据城区农贸市场一家水果店老板介绍,一天卖出二三十个西瓜不成问题。

    同时,各类饮料的销量增长情况相对更明显。在胜利路一家小副食店,店主王老板正往冷藏柜中补货。据他介绍,最近几天每天都能卖出近200瓶饮料。王老板表示,平时店里每天的饮料销量也就几十瓶。

    防晒用品近日“卖得火”

    “现在是防晒霜、保湿喷雾等化妆品的热销时节。”中山路一家商超的化妆品专柜里,导购员李女士说,最近来专柜选购防晒产品的人特别多,有一两个品牌的防晒霜还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同时,防晒衣、遮阳伞、防晒袖套等防晒产品的销量也不错。

    在某电商平台搜索页面搜索关键词“防晒”“降温”“消暑”等,一些价格比较实惠的防暑降温用品,月销售量轻轻松松就突破万笔。在电商平台上销售清凉贴的陈女士说,相比上个月,她网店内降温、防晒商品的日销量平均上涨了三成左右。

    出租车短程单明显增多

    高温还影响了不少市民的出行方式。昨天上午11时,气温逐渐上升,在紫金城路一个公交站台处等车的人并不多。准备去福州路的赵女士称,在公交站台等车,主要是看公交车和出租车哪个先来,若出租车先来就坐出租车。赵女士说,天一热,每天下班想打车回家也挺麻烦的,以前她宁愿多等一会也尽量不和别人拼车,现在只要是路过的出租车她都不想“放过”。

    “我们的生意确实比原来好了,每天差不多能多跑二三十单,比原来的接单率提高了两成左右。”的哥高师傅说,除了打车的人明显增多,高温天里短途打车的人也多了起来。(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