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铜鼓县六旬老人落水 城管队员冲进河里救人(图)
  • 铜鼓县六旬老人落水 城管队员冲进河里救人(图)

    时间:2018-07-23 20:37:5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李晓岚、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7月21日,铜鼓县一名老人失足落水,危在旦夕,这时一名城管队员冒着生命危险,跃入水中,在2分钟内救回一命。

    落水老人被救上岸

    当天18时10分,铜鼓县港口乡新村办、综治办工作人员正在集镇农民街丈量“三房”面积时,听到河边有人喊“救命”,所有人立即跑往出事地点,发现河中一男子正在挣扎,情况十分危急。乡城管中队队员王小平风驰电掣跑在最前面,边脱衣服边冲向河里,两分钟内将落水者救上岸,并在众人的帮助下,第一时间采取急救措施,安抚落水者情绪。目前,老人已送往港口乡卫生院救治,身体已无大碍。

    事后,王小平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谁见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出手相助。”

    据了解,老人名叫王发彦,60多岁,港口乡集镇人,在河边劳作时失足落水。(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