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司机违停受罚 群众举报有奖
  • 司机违停受罚 群众举报有奖

    时间:2018-07-23 20:37: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蔡颖辉)7月18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消息,从即日起对群众举报涉及客车、校车等重点车辆8大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奖励。举报通道开通当天,就有群众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了客车违规线索:一辆客车在南昌市井冈山大道违规违停中途揽客。目前,该车司机已到案,并对此行为供认不讳。据悉,这是发布有奖举报政策后首起南昌市客运车辆因中途揽客被举报。

    17日,一辆客运车辆在南昌市井冈山大道后的公交车站旁违停,车旁一女子举着前往李渡字样的告示牌在路边揽客,被路过的群众拍下。记者看到,群众提供的照片时间显示为7月17日9时45分。18日,这名群众了解到此类违规行为可通过交管平台进行举报后,遂将此图片举报至交管部门。

    交管部门在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联合客运部门对此事进行核查。19日9时30分,当事司机到案,交管部门就该车违规停车一事作出处罚,客运部门也将对其中途揽客的违规行为作出相应处罚,并且该客车所属的公司也将对其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记者获悉,举报的群众将获相应奖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