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黑夜 两人勇救落水女孩
  • 黑夜 两人勇救落水女孩

    时间:2018-07-23 20:37:5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璋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陈璋 实习生郭茜、张宇轩)7月21日晚,南昌县澄碧湖公园内一名女孩溺水,南昌县城管委澄碧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与群众奋力营救。最终,女孩幸运脱险。

    当日20时40分,南昌县城管委澄碧湖公园管理处缪小烈值班时接到保洁员电话,称有群众反映在湖心岛北岛疑有人落水。缪小烈立刻与同事万小花、胡勇国赶到湖边,突然听湖内传来“救命”的呼喊声,缪小烈与两名群众立即跳下水。

    当时,溺水者离岸约40米,一名年纪较大的救援者感觉体力不支,自行游回。缪小烈顾不得眼镜掉进水里,和另一名救援者托住落水者往回游。

    回游时,缪小烈的脚突然抽筋。然而,缪小烈和另一名救援者坚持把落水者救上岸。上岸后,大家立即将落水者和缪小烈送往医院,所幸都平安无事。

    经了解,与缪小烈一同奋力下水救人上岸的是莲塘镇居民杨兴勇。落水女孩16岁,是一名高中生。

    南昌县城管委提醒,澄碧湖水深最深处有五六米,群众切勿私自下水游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