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濂溪区棚户区改造圆群众新居梦
  • 濂溪区棚户区改造圆群众新居梦

    时间:2018-07-23 20:37: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何深宝 邹平飞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何深宝 通讯员邹平飞)九江市濂溪区西洋垄安置小区是濂溪区政府投资建设的民生工程,基础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共有800户家庭住进了这个小区。近日,记者遇见刚住进新房的五里街道八里村村民刘保国,他高兴地说:“我家过去房子小,光线暗,做梦都想住新房,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刘保国是濂溪区棚户区改造的受益者之一。

    近两年来,濂溪区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加快城市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以五里街道的浔南片区、十里街道的十里老街片区、虞家河乡的芳兰片区等为重点,优先改造规模大、住房条件差、危旧房屋多、群众要求迫切的项目,让困难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同时,印制了《棚户区改造政策手册》和《致拆迁户的一封信》,让棚户区改造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坚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和谐征迁,平稳推进每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把好事办好。此外,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责任, 努力把棚改安置房建成精品工程。该区去年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49个,今年新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14个,目前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近2万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