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红谷滩全面整治建筑垃圾
  • 南昌红谷滩全面整治建筑垃圾

    时间:2018-07-23 20:37: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黄淑华、全媒体记者何柳斌、张瑞颖报道:7月22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为迎接VR大会,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10月31日,红谷滩城管开展“决战100天 迎接VR会”建筑垃圾整治行动。

    据悉,该局专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充分利用蹲点巡查、执法卡点、工地远程视频监控等手段,对建筑渣土运输违规违法行为突出的重点区域及路段,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管。特别是加大对生米片区、九龙湖片区、祥云大道、梅岭大道、320国道等管理薄弱地带的从严监管。

    整治内容包括:出土工地冲洗设施、过水槽、路面硬化、门禁、远程视频监控、建筑垃圾处置信息公示牌未设置或设置不使用等违规行为;工程渣土外运手续不齐全、工地不文明施工管理、运输车辆出门前不冲洗、不是平台车辆等违规行为;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遗撒、不密闭运输、未安装智能终端的车辆在重点区域运输、老式后八轮进入重点区域运输等违规行为;随意倾倒、向单位(个人)私自设置的弃土点倾倒建筑垃圾等违规行为。(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