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抚州(北京)新兴产业合作对接会在京举行
  • 抚州(北京)新兴产业合作对接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07-20 22:46: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温凡

    中国江西网抚州讯 (记者温凡) 记者从抚州市有关部门获悉,2018江西抚州(北京)新兴产业合作对接会7月14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4个,投资总额达255.9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投资合作项目均经过前期对接和洽谈,充分体现抚州产业升级战略,涵盖金融服务、电子信息、健康养老、人工智能等方面。对接会上,抚州市还分别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抚州市充分发挥生态和文化两大优势,依托现代科技和现代金融,积极探索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与生态水平提升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新路。生态文明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增添了生机活力和内生动力,推动了文化旅游、中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带动了生物制药、汽车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四大支柱产业走向中高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