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经开区用资本市场撬动实体经济
  • 南昌经开区用资本市场撬动实体经济

    时间:2018-07-20 22:46: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范志刚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范志刚)7月11日,记者从南昌经开区获悉,该区日前制定出台了《南昌经开区促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鼓励辖区企业加快上市(挂牌)进程,进一步壮大实体经济。该区将设立5亿元区企业上市专项引导基金,推动企业上市。

    该区对拟上市企业因股改而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区级留存部分将全额奖励给企业;其他各级财政分成部分,则以企业上市后三年内每年新增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的区级留存部分对企业进行奖补,三年内未奖完的不再奖励。若辖区企业在国内或境外主板市场上市,该区直接给予企业1200万元奖励(包括注册地迁入的上市公司);挂牌新三板的,给予300万元奖励(包括注册地迁入的新三板企业)。

    该区还将加大对上市(挂牌)企业高管的奖励力度。对首发股票的上市公司,按所募集资金总额的2‰奖励企业高管,最高不超过200万元;所募集资金投资南昌经开区的,按投资额的1%奖励企业高管,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另外,该措施还规定,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入区项目,一次性给予200万元奖励;上市公司再融资,按所募集资金投资经开区的1%进行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已挂牌新三板企业,以股权融资方式进行融资的,按所募集资金投资经开区总额的2%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