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赣江新区收获8.8亿美元大单
  • 赣江新区收获8.8亿美元大单

    时间:2018-05-19 15:13: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邱辉强

    中国江西网香港讯 (记者邱辉强)绿色生态是江西的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5月18日,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系列专题活动之一――赣江新区绿色创新发展推介会在香港举行。赣江新区共收获4个大单,投资总额达8.8亿美元。其中包括投资5亿美元的万达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项目、投资2亿美元的新昌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0.8亿美元的搜于特集团东南区域总部项目以及香港彗星国际有限公司旅游项目。

    活动现场,在绿色创新发展上有着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的赣江新区,向广大客商发出邀请,共同参与到新区的开发建设中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作为全国第18个、中部地区第2个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举绿色发展之旗,走改革开放创新之路,出政策组合之拳,深入实施“1+5+4”三大工程,初步构建了绿色创新发展的生态圈和产业链。赣江新区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动力,以集约高效、绿色发展为路径,着力建设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生态宜居的现代新区,打造促进中部崛起、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支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