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有创业好点子快亮出来 最高可拿10万元奖金
  • 有创业好点子快亮出来 最高可拿10万元奖金

    时间:2018-05-18 16:19: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发布会名称: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西省选拔赛暨江西省首届“创领美好”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5月11日

    ●主发布人:刘克琦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主体赛

    重点是面向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包括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群体

    专项赛

    面向去产能转岗安置职工和残疾人两类特殊群体

    只要是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大赛启动和组织发动阶段4月至5月底

    第二阶段:设区市选拔赛阶段6月至7月中旬

    第三阶段:省级选拔赛阶段7月下旬至8月中旬

    第四阶段:全国选拔赛和决赛阶段10月份

    奖项设置

    省级选拔赛主体赛创新组、主体赛创业组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1名,专项组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8名。

    一等奖 10万元

    二等奖 6万元

    三等奖 3万元

    奖励总金额102万元

    “大赛+” 扶持政策

    ●获得本次省级大赛各组别前三名并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运营的,给予10万元以内的资助,对获得本次全国大赛各组别前三名的,给予20万元以内的资助。

    ●对在我省创业的个人或合伙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8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创办小微企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4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为金奖、银奖、铜奖获奖创业项目提供优先挂牌江西青创板、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中挂牌展示或融资服务。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