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法媒银”进基层大型公益活动明日在农大启动
  • “法媒银”进基层大型公益活动明日在农大启动

    时间:2018-05-18 16:13: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万里庆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万里庆报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华夏文明五千年的经世沉淀,凝结着先人的智慧和希望。5月19日上午,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江西日报社、江西农业大学共同主办,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江西日报社中国江西网、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承办,南昌市经开区人民法院、中国江西网“法媒银”工作室、江西农业大学团委协办的“不忘初心共铸诚信”大型公益活动暨“法媒银”进基层之校园活动将在江西农业大学正式启动。

    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之风质朴醇厚,她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2015年,在江西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江西日报社作为主流媒体,抓住时机,主动作为,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一拍即合,联合驻赣的18家银行在全国首创了“法媒银・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经过江西日报社和省高院的共同努力,已经将“法媒银.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打造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江西样板。

    截至2018年4月底,共有986万人次通过平台的网页版、微信版和手机app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明天(19日)上午8时30分,启动仪式将在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APP、江西手机报、橙视频、大江网微信、手机江西网微信、大江网微博、民生江西微博、法媒银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江西执行微信、江西头条APP等十余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欢迎广大公众届时观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