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景德镇签下8个航空产业大单
  • 景德镇签下8个航空产业大单

    时间:2018-05-17 15:22:5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邱辉强

    中国江西网深圳讯 (记者邱辉强)5月15日,“首届赣深经贸合作交流会”景德镇专场活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前景与机遇论坛暨2018年景德镇(深圳)航空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景德镇高新区与三航工业技术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美国空中之星签订了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3亿美元;与清控科创、景德镇现代创业等企业签订内资项目7个,总投资40.3亿元。

    景德镇被誉为“中国直升机的摇篮”,目前,景德镇拥有航空产业从业人员万余人,吸引了北通航江直公司、江西德利公司等整机厂,以及50余家航空零部件配套企业落户。具有覆盖1吨至13吨多系列直升机型谱,形成了集研发制造、零部件配套、通航运营等较完整的产业链,代表了中国直升机产业的发展水平。景德镇正全力推进航空小镇规划建设,大力发展通航产业,助力实现“航空产业大起来、航空研发强起来、江西飞机飞起来、航空小镇兴起来”这一江西“航空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