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宜春: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帮忙终把家归
  • 宜春: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帮忙终把家归

    时间:2018-05-17 15:22: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民警耐心劝导

    中国江西网讯 胡凯、记者谢梦丽报道:5月15日晚,在宜春市袁州收费站,一名十多岁少年独自行走,看势准备徒步走上高速。

    当天晚上20时30分许,正在宜春市袁州收费站执勤的高速交警发现一名十多岁的少年独自一人准备徒步走上高速公路,这可太危险了,民警随即叫住这名男孩。

    据该男孩介绍,自己是高安人,来宜春玩迷路了,想走回高安去。可是,当民警说高速公路是不允许行人走上去的,要联系其父母过来时,男孩却支支吾吾,不愿说出父母的电话,还哭着要离开,民警觉得男孩肯定有所隐瞒。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先安抚男孩并将其带到交警大队休息室内,通过警务通人像识别,民警查到男孩姓高,户籍为高安,再关联到其父母的信息时,民警发现其一家人都已迁至袁州区内。

    通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小男孩说出了实情,他并不是迷路了,而是和父母吵架闹脾气后离家出走的,他的家就在袁州区内,民警随即通过当地派出所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将其送到家人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