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最近半个多月 九江各地已有7人溺亡
  • 最近半个多月 九江各地已有7人溺亡

    时间:2018-05-16 15:18: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付珍珍、全媒体记者王平报道:5月15日上午8时许,在武宁县湿地公园(新城区与老城区交会处),一名青少年溺水身亡。

    当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上午8时许,武宁二中初三学生在湿地公园戏水遇难。有知情人透露,这个学生已经辍学一年。

    记者获悉,当日上午8时11分,武宁消防接到报警电话,有一名青少年在武宁县湿地公园溺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开展救援。让人遗憾的是,少年被救上岸的时候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记者从警方获悉,这名男生是2003年出生,今年15岁。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期,九江各地已发生数起溺水事件,导致7人死亡。4月28日,瑞昌4名务工人员在龙源水库溺水身亡,5月2日都昌又有2名少年溺水身亡。夏季来了,本报提醒,请勿随意在外游泳,安全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