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省委民声通道(2018.05.16)
  • 省委民声通道(2018.05.16)

    时间:2018-05-16 15:16:0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运动场环形跑道没建?并未规划

    群众反映:广昌县尖峰初中的校园运动场建成后与图纸不符,少了环形跑道。

    广昌县委办公室回复:据了解,尖峰初级中学运动场改造工程是抚州市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3800运动场硬化及349绿化等,并无规划环形跑道。为增强视觉效果,设计方在平面规划图中多画了环形跑道,造成“施工与图纸不符”的印象。该工程于2017年11月完工,并验收合格。同年12月,县教育体育局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补助资金中又安排16万元用于该校塑胶运动场建设(60m×6m塑胶跑道一条、30m×17m塑胶标准篮球场一个),已完工和验收。

    尖峰初中利用校宣传栏对运动场改造工程进行了公示,通过学生集会向全体师生说明了情况,并交代学生向家长转述。

    社区公共设施破旧!已经整改

    群众反映:南昌市西湖区桃园社区公共设施破旧,路灯不亮,雨水倒流,存有安全隐患。

    西湖区委办公室回复:经核查,你反映的范围为桃园社区所辖桃苑二区3至14栋。2017年,西湖区筹资上亿元对此处公共设施、绿化、道路及下水管网改造升级,已于2018年初完工。目前路灯不亮的问题已经整改到位,桃苑东路和桃苑中路路面经重新摊铺,不存在雨水倒灌现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