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监狱举办初级茶艺师培训班 服刑人员也可获职业技能证书
  • 南昌监狱举办初级茶艺师培训班 服刑人员也可获职业技能证书

    时间:2018-04-19 15:47: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茶艺师培训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颜冰、记者孙娟报道:4月17日下午,南昌监狱举办了服刑人员初级茶艺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进行首次课堂化教学。

    此次受聘讲课的是国家一级茶艺师、江西水利水电职业学校茶修课程专职教师张裴裴。张老师向服刑人员介绍了茶叶的种类、特性以及茶具的使用技巧等,并作现场示范,引导服刑人员在潜移默化中静下心来,积极改造,让自已走得更好。

    据了解,近年来,南昌监狱坚持以“社会有需求、罪犯有兴趣、监狱有条件”为原则,先后开展了计算机、烹饪、绘画、园艺等各类职业技术培训班,取得明显成效。本次162名服刑人员也将在接受培训后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通过的学员可以获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