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吉安一男子搭“顺风车”千元车费打水漂 半路被“扔”下车
  • 吉安一男子搭“顺风车”千元车费打水漂 半路被“扔”下车

    时间:2018-04-19 15:42:4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胡凯 谢梦丽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胡凯、记者谢梦丽报道: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共享”的时代,交通工具也不例外,许多年轻人出行都会选择“拼车”、搭“顺风车”等方式,然而,吉安一名男子搭“顺风车”非但没有“顺”他到家,反而是被扔在了高速公路上。

    4月17日下午17时许,沪昆高速宜春段高速交警接到报警求助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称他被司机扔在高速公路上,因人生地不熟无法回家。

    随后民警立即找到了该名男子。经询问了解到,该男子姓尹,在重庆出差,由于没赶上飞机,又着急回家见到家人,就在机场附近乘坐了一辆“顺风车”,与车主约定将其送回吉安老家,并支付了近千元车费,谁知道行驶到宜春段时,尹某与车主发生了争执,随后车主一气之下强行要尹某下车,将其扔在高速公路上,尹某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随后,民警让尹某乘坐警车将其送下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乘客,出行要选择正规交通工具,切勿乘坐无营运资质的“黑车”,那样自身的安全将得不到保障,同时,一定要记清楚所乘坐车辆和驾驶员的信息,遇到任何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