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红谷滩旺旺海鲜海港城无证装修已被责令停工
  • 南昌红谷滩旺旺海鲜海港城无证装修已被责令停工

    时间:2018-04-18 15:59: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石鹏报道:4月17日,有读者向本报融媒体【e帮到底】爆料,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春晖路一家名为旺旺海鲜海港城的酒店在违规装修。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找到了这家正在进行装修的酒店。酒店外已搭起了围挡和脚手架,但未发现工人施工。

    记者随后与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取得联系。10多分钟后,两名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由于铁门紧锁,执法人员也无法入内检查。不久,一名自称是酒店老板的万姓男子来到现场承认说,酒店已装修了一个多月,但目前只取得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检查合格通知书》,其他手续还在办理。

    城管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停工,并决定今日上午下达整改意见书。(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