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瑞昌一居民家中煤气罐着火 民警紧急处置(图)
  • 瑞昌一居民家中煤气罐着火 民警紧急处置(图)

    时间:2018-04-18 15:57: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屋内一煤气罐着火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胡林浩、记者孙娟报道:“有煤气罐着火了,情况很危险,你们快点来啊!”4月17日19时40分许,瑞昌市公安局肇陈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肇陈镇建坪村冲内8组一村民家中煤气罐着火,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到达着火地后,发现煤气罐位于厨房内,正向外喷着一尺多长的火苗,滋滋着响,情况非常危险,现场还有大量群众围观。”民警介绍,考虑到罐体已被灼烧了近一个小时,随时有爆炸的危险,他们立即疏散围观群众。

    “我们冲进厨房后,本想通过关闭煤气阀门控制火势,但发现阀门早已被大火烧坏。”该民警说,他们立即找来一床打湿了的厚棉被盖在了罐体上方,并不断向已被烧白的罐体四周浇水降温,大约3分钟后火势逐渐被控制,但此时煤气罐仍然“嘶嘶”的往外漏气,他一把抓起煤气罐,一路小跑,将煤气罐放置在村内的池塘中。

    “当时煤气罐四周都是火,而且还往外冒着气,大家想救又不敢救,都害怕煤气罐爆炸啊”,事后现场群众说。此次火灾未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较大的财产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