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高速路边停车“小便”被罚200元记6分 司机:这“尿”太贵
  • 高速路边停车“小便”被罚200元记6分 司机:这“尿”太贵

    时间:2018-04-18 15:50:1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男子高速路边停车“小便”被罚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肖久红、记者孙娟报道:4月18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十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过程中,查处一起“既不安全也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根据规定,对违法驾驶人处于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18日9时30分许,第十大队民警巡逻至昌韶高速公路23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车正停在应急车道内,虽然开启了危险报警闪光灯,但车后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旁边两男子正在路边撒尿,旁边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形势十分危险。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驾驶员声称他开车到此路段时,自己小孩称尿急,便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下车,自己也顺便“方便”了一下。

    民警对其“既不安全也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对其违法在应急车道内停车的行为予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驾驶员拿到罚单后,懊悔的说:“没想到一泡尿这么‘贵’,下次再也不敢了。”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驾驶员朋友如果有“内急”等特殊情况可以在服务区或者驶出高速收费站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