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可以刷POS机了 南昌机场海关启用无线移动终端
  • 可以刷POS机了 南昌机场海关启用无线移动终端

    时间:2018-03-21 15:45: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左阳天 通讯员李娴如报道:购买的物品价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经海关审核确属自用,对超出部分按行邮税征税,对不可分割的单件物品,全额征税。行邮税属于关税的一种,税率根据不同性质商品分为15%、30%、60%。记者20日从南昌海关驻机场办事处获悉,即日起,南昌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启用无线移动POS机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缴纳税款。

    据了解,我国法律规定,无论是到境外旅游、出差还是外籍人士来华,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合理数量进境物品,总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内(含5000元)的,海关予以免税放行;购买的物品价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经海关审核确属自用,则对超出部分按行邮税征税,对不可分割的单件物品,全额征税。行邮税属于关税的一种,税率根据不同性质商品分为15%、30%、60%。

    即日起,南昌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启用无线移动POS机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缴纳税款。“过去旅客要缴税只能到指定的地方刷卡,但是现在方便多啦,可以移动支付,也不会出现因线路故障造成旅客无法刷卡的情况”旅检现场的关员说。无线移动POS机终端的安装,在极大方便旅客的同时,也提高了海关的通关效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