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上饶经开区项目建设全程加速
  • 上饶经开区项目建设全程加速

    时间:2018-03-12 15:57: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江川

    中国江西网上饶讯 (记者江川 通讯员饶开萱)在刚刚结束的上饶市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巡查中,上饶经开区再度夺魁,勇摘“三连冠”,实现了“高产田里夺高产,丰收地里再丰收”的骄人成绩。

    2017年,上饶经开区围绕打造 “世界光伏城、中国光学城、江西汽车城”的总目标,大力实施集群发展和产城融合战略,实现“开工产业项目数、实际进资额及增长幅度、新引进投资百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数、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资金”等考核“五个全省第一”,囊括“实际利用外资、投资亿元以上项目数、实际进资、出口交货值”等“七个全市第一”,多项经济发展指标实现了“五个翻一番”和“五个历史新高”。

    一年多来,上饶经开区坚持“项目为王”,成功引进和开建了8个百亿千亩项目,在全省开发区中独占鳌头,晶科双倍增项目、长安跨越项目、吉利新一代城市商用车项目、吉利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汉腾二期项目等助力经开区发展“撑杆跳”。据了解,仅吉利汽车两个项目协议投资就超过166亿元,占地近2000亩。

    目前,该区正全力打造“两光一车”升级版,牢牢把握产业项目以“亩产论英雄”、基建项目以“质量论英雄”、保障项目以“速度论英雄”。推进全区提升经济新动能,确保项目进程全面领跑、全程加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