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企业未年报或入黑名单 截止日为6月30日
  • 企业未年报或入黑名单 截止日为6月30日

    时间:2018-03-09 15:19: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汤静怡报道:距2017年度企业年报截止日(6月30日)不到120天了,3月8日,省工商局提醒未年报企业赶紧公示年报,特别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即将满3年的3.9万户企业,更要当心。按时准确地填报年报是企业的法定义务和责任,也是企业积累信用的一种方式,逾期或者信息不实,将受到信用惩戒;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也就是俗称的“黑名单”。 企业一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所有社会公众都可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西)查询获知相关信息。(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