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村民忧乐系心间
  • 村民忧乐系心间

    时间:2018-02-21 17:40: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何深宝

    “瑞昌市肇陈镇是我从警的第一站,我在这里工作了10年。我现在从事禁毒工作,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宣传禁毒工作。”2月18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瑞昌市禁毒办副主任周俊军来到瑞昌市肇陈镇华坊村,向当地村民宣传禁毒工作时说。

    周俊军满怀赤诚之心,把村民当亲人,利用春节假期村民返乡的机会,向村民宣传禁毒工作。他把禁毒宣传单送到村民们的手中,并给村民们讲述毒品的危害和目前农村禁毒的形势,希望村民们时刻绷紧防范毒品这根弦,千万不要吸毒染毒。他说:“毒品种类多样化,让人难以分辨。我这次到这里来就是提醒村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去尝试毒品。人一旦染上毒品,那就等同掉进魔窟,难以自拔。”

    随后,周俊军来到肇陈镇休闲文化广场,向村民们介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有关工作,希望村民们能主动提供线索,共建和谐社会。同时,希望村民们不要赌博,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报记者 何深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