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网络媒体走转改】近千名万年籍客商齐聚 共谋万年新发展
  • 【网络媒体走转改】近千名万年籍客商齐聚 共谋万年新发展

    时间:2018-02-20 18:10: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霞

    江西手机报万年讯 记者刘霞报道: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万年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第四届返乡创业大会于2月13日在万年召开,此次活动邀请了近千名万年籍客商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万年发展。

    近年来,万年县始终围绕以建设幸福万年为总体目标。2017年,全县实现地区增长总值139.59亿元,财政总收入18.78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55亿元,主要经济指标总量有8项位居上饶市第一方阵,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有10项列上饶市第一方阵,且在工业、农业还是服务业领域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皆离不开万年籍客商返乡创业和本地企业发力。

    为进一步推动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吸引更多在外创业人士返乡创业,该县大力推进万年至鹰潭高铁站、至鄱阳高铁站两条快速通道和通用机场等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万年的交通优势。2018年,该县还将投资10亿元,新建专业的商贸物流园,全力满足企业的物流需要,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为广大乡友返乡创业、创新创业提供更多便利、更大实惠。

    据统计,此次返乡创业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共12个,其中涉及医药成品、电子元器件、汽车零部件等方面,投资总额13.48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