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预计江西春节期间市场商品价格总体稳定
  • 预计江西春节期间市场商品价格总体稳定

    时间:2018-02-20 18:10: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近期,江西省物价局密切关注全省商品市场尤其是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的动态与走势,加强对市场价格的调查巡视和监测。据监测和市场调查巡视,江西省节前商品供应充足,市场基本平稳,预计春节期间市场商品价格总体稳定。

    超市的进口海鲜

    中国江西网记者13日晚间在南昌沃尔玛购物广场发现,牛油果、进口双色提子、进口猕猴桃等水果颇受市民欢迎,148元/盒的阿根廷红虾、上百一只的加拿大龙虾也有市民采购。

    从江西省物价局调查巡视的情况看,各地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的生活必需品特别是节日需求量大的鱼禽肉蛋等生鲜产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商超的进货量相比去年节前有所增加。各地市场秩序井然,未出现排队抢购等异常情况,大多数商超在节前都对部分节日需求量大的商品开展购物返券和打折促销,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春节前夕全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平稳,监测的65种商品价格环比39涨21跌5平,牛肉、羊肉、活禽、水果价格略涨,反季节和大棚时令蔬菜价格有所上涨,鲜猪肉、鸡蛋、鲫鱼、带鱼、居民用瓶装液化气等品种价格略跌。 按照往年规律,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呈总体上涨趋势。今年春节期间天气较好,预计价格不会出现大的波动,部分反季节和大棚时令蔬菜价格略涨,大部分商品价格保持平稳运行态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