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有人住公寓丢包 南铁一男子骑单车奔袭20分钟送还
  • 有人住公寓丢包 南铁一男子骑单车奔袭20分钟送还

    时间:2018-02-20 18:09:5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欧阳兴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谢谢,还麻烦你亲自跑一趟给我送包。”2月11日,在江西赣州火车站,失主王驰徐紧紧握住郭升椿的手感激地说道。

    郭升椿是南铁南昌房建生活段赣机公寓服务员,2月11日早上8时,他照常对已经退房的房间进行卫生清扫。在打扫302房间时,他发现床上遗落了一只包。郭升椿立即并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里面不仅有2000多现金,银行卡,还有工作证件。

    根据工作证件经过一番联系,郭升椿

    得知失主王驰徐此时正在赣州车站。在得知没有工作证件无法登车的情况后,郭升椿主动请命,骑着一辆自行车一刻不停20分钟赶到了赣州车站,在列车即将出发前把包送到了失主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