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请孤寡空巢老人免费吃顿年夜饭(图)
  • 请孤寡空巢老人免费吃顿年夜饭(图)

    时间:2018-02-20 18:09: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石鹏摄影报道:“章会长真是好人,一心为空巢孤寡老人着想。今年的除夕夜,我可以享受大家庭的温暖,不再孤独地一个人过了。”2月11日上午,激动落泪的南昌空巢老人露茜告诉记者,今年除夕夜她终于可以实现吃团圆饭的梦了。

    南昌“空巢俱乐部”会员在一起像一家人(左一为章秀珠)

    为她圆梦的“章会长”,就是南昌“空巢俱乐部”的负责人章秀珠。今年2月初,她在会员的微信群里发布了信息,欢迎不能在除夕夜和子女们团聚的会员们去她家免费过大年吃年夜饭。信息发布后,引得会员们纷纷点赞,不少会员开始接龙报名。目前,年夜饭的食材她已陆续买好了,接龙报名的会员也有20多名。

    对此,章秀珠表示,她爱协会的每一位会员,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温暖更多需要温暖和帮助的孤寡空巢老人。(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